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安神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安神



今天終於安神了,回想這一切發生,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常以為達到某個成就或境界就是一個里程碑,每當完成才又發現原來就是這樣本質的感受,很放鬆、很相信、不用力又很滿足的狀態。


去年底跟神明說來拼看看靈動班,當時我沒有決心,抱持的心態是跟著大家做,但其實沒有那麼地想要。今年初放榜確定考上之後,感覺自己真的踏上不同的階段了,在站舍房時突然就想到,不然我們來安神吧!沒有上到靈動班,但我們還是可以安神,讓我的靈在山上跟著眾神去學習,這樣也可以進步很快的。因此就跟我的靈約定,過年前我們要安神。


過程中大家輪流向瑤池祝賀,也祈請瑤池提點,這是我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過去雖然有出詩,但我一直以來都是人心在操作,出的詩常常都四不像、點不到痛處、得不到效果,或是常常越寫越混亂。但這次大家輪流上來,一開始我很害怕、抗拒,總覺得自己的能力做不到,但是後來隨著大家輪流,越回答越收得到訊息。

神明真的很厲害,而我真的也很智障,其實放給神明去講就好,但自己卻很多中毒,面子、對方會不會排斥、講的話是不是很屌之類的,心中這些頻率穿插,讓自己收訊斷斷續續,收到了卻還懷疑是這樣子嗎?


「頻率灌進來的感受」


在大家問了一輪之後,老師竟然也一起來請神明提點,瑤池給解靈老師的詞是「容錯」,而給解樂

老師的是「飽滿」。當時我覺得神明打下來的頻率很驚人,真的好神奇,當解靈老師來的時候,第一時間我很確定有訊息,但我當下心不夠靜,訊息沒有收清楚。而解樂老師來的時候,一開始我卻完全沒有收到要講的訊息,但我靜下來再感受,就感受到好飽滿、好富足的頻率。神明真的太強大了,我可以收到頻率的那種神奇感受,真的是很棒,很幸運自己可以經歷這一切。


「不設定的問出口」


最後的聊天時間,老師在提點大家出詩的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或是如何在生活中運用出詩來引流、開發機會。我常在想自己要怎麼引流啊?我也沒有什麼可以多賺錢的方式,但我其實內心知道,這些都是理由,就看自己想不想出而已,因此每次在討論出詩的事情我就不會提出來問。但這次師姐問老師,她對學生也是直接出詩就好嗎?有沒有什麼可以做的方式?聽師姐問的問題是這麼的簡單、直接,我才感受到,阿就是問出來而已啊!有什麼問題就不要抗拒的直接問出口,根本不需要預設答案,也不需要預設別人會有什麼感受,因為這些根本都不是我能想得到的。

也因為這次終於問出口了,老師說我出詩就幫如妙引流,以後我們開的花店,就是以花藝為平台拓展我們的辦事事業,而我就是讓周遭的人認識這個平台的業務,透過出詩去影響別人,讓有興趣、有緣的人可以走進我們店裡,這就是引流。這次因為我問出口了,老師就給了一個更明確的劇本,讓我知道原來就是這樣,就只差執行了。


「別人看到我的改變,才會信任我」


相比我自己來說,周遭有些人是我想去分享,讓他們也感受到認識靈的美好。但往往這些人我分享了自身的感受,但對方都是無動於衷。

回來看到自己,他們無動於衷是因為他們不信任我,而不信任我,是因為我並沒有改變,我仍然是他們過去認識的那個人,即便嘴巴講得天花亂墜,但我在他們眼中並沒有改變。


「每個事件都是成功的徽章」


安神完,我一直在端詳我的瑤池,看著屬於自己的神尊,自己的靈就坐在上面,感覺真的變得很真實,就像夥伴一樣。看著看著發現,咦?瑤池的左腳不太一樣,好像鞋子少了一朵花,這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會這樣呢?或許是漏了然後又開始內心戲一堆,妙妙叫我直接問老師,老師就說問瑤池,這是瑤池想要的神尊,問看看為什麼會想要這個神尊,為什麼會是這樣?


我第一個收到的訊息是「特別」,我再問特別的點是什麼?瑤池告訴我,我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常常經歷事情之後,沒有把經驗內化,這些經驗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神尊身上的缺漏,是讓我每次看自己的神尊時,都要提醒自己記得,這兩年的變化,看似缺點卻是讓自己打開學習心的鑰匙。


永保學習看事件

經歷不同回饋己

設定立場入對錯

回看過去找相似

相互對照為基石

時機看待走緣分

人盡力量神信道

靜心口傳神智慧

極致轉念都拿掉

清空一切納新知

道理爭執非引導

詩句開闊解讀之

慢柔關懷打開心

運用神性誰能知

活出自我靈合一

隨靈樂遊新遊戲

《瑤池金母》


謝謝一路經歷的每個事件

謝謝老師教我認識我的靈,開啟了自己的靈性,感受到自己生命的方向

謝謝如妙在我學習的路上幫我看見要改進的點,作為我學習的榜樣

謝謝自己的靈,引導各種事件、這麼的有耐心來成就這一切


有心想要不會少

越去執行越收穫

得到失去非表面

精神飽滿道理享

《瑤池金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