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覃碧心- 學以致用

 共修心得- 覃碧心- 學以致用 



當師姐的題目下來的時候我有頓了一下

心中是有多不願

核心滿是怨與恨

怨己無能就擺爛

釐清關係是教材

經歷尚有深萃取

每件挖出都是寶

願意學習往前進

下半場會見明路

        如意觀音題

剛跟老師問事的時候我的靈說:我在怨什麼,當下的我其實並沒有那麼深的去思考我怨什麼,但一直到昨晚潘婷回來跟我聊到這件事,與其說我一直沒有方向是藉口我的核心還是懶賴非常嚴重,先從前夫的關係開始挖起---昨晚打坐靈很清楚的帶我感受與前夫的關係,神明給了我(利益)我開始回看從關係開始的每一段都是我想在他身上不斷的要要要--用有形的金錢幫他,---結果不是我的(別人的),當下無法接受真心換絕情,反觀在這段關係裡我的角色是個受害者---覺察到都是自己操做錯的,老師說過就全然的接受,當我們接受後生命就會不一樣,現在的我要精進的是悟懂悟通學著接受每一段的歷程,感謝靈視現給我感謝潘婷分享有行與無形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