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第15天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第15天 



今天腦袋出現「昇華。蛻變」

然後是一個蝴蝶羽化的過程

毛毛蟲 》蛹 》 蝴蝶

我就思考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畫面給我呢?

我開始靜坐問我的靈,為什麼給我這個畫面呢?

羽化的過程是很辛苦的,要花很多的心思,很多的時間

很多的體力,很多的堅持

才能達到破繭而出的美麗


再來我還要面對很多的挑戰

這只是開始,未來的路還要學習很多事情,面對很多的問題,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不要受到任何人的影響

修行就是要做中學,學中做


聽完之後,我突然察覺,我只是心中很想要,但行動上卻進度落後,其實我工作室還是很多細節都事項還沒完成,但我就想說可以先開工就好,其他事情慢慢的再來完成,但是卻一天拖過一天

才知道,原來我的靈叫我積極一點,不要稍微穩定又開始安逸了。


現在覺得有靈的指引,真的很棒,會提醒你給你方向

讓自己看見自己的缺失,然後督促你改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