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李幸蓉- 怎樣的人才算是對的人

 神明出詩- 李幸蓉- 怎樣的人才算是對的人



嬰兒時期得不到

長大成人往回要

越要越要不到要

清楚是向他人要

自給自足就得到

雙向奔赴雙向要

感情樣貌不知道

一個人時己顧好

兩個人時一起好

幸福時刻自然靠 - 眾靈


這段出詩正是我的寫照,小時候最深的記憶就是「被打」、「媽媽不愛我」,我的成績常常被媽媽拿來跟鄰居小孩做比較,每天少不了的就是被打,還記得小學的時候假日大家都相約跟同學出去玩,我就是要在家裡早餐店幫忙不能出去玩也不能睡到自然醒、有一次好不容易可以出去玩了,相約時間要到了我趕快上樓換衣服準備出門,結果我媽媽氣的拿剪刀把我頭髮全剪了一陣拖鞋伺候,她說妳沒看到還很忙嗎?爸爸外遇,常常半夜被挖起來打電話給小三問爸爸什麼時候要回家,我當下還沒醒不小心說錯話說了媽媽叫我問爸爸什麼時候要回家?又挨了一巴掌,差不多到了大學才結束這些災難,所以我不知道什麼是愛⋯

在與第一任在一起8年的男朋友,我很明顯在這段關係裡面我就是幻想、嬰兒腦程式在處理這段關係,常常埋怨男朋友不帶我出去玩、不過節、沒有溫馨接送情、不關心我、不貼心⋯

嬰兒時期得不到

長大成人往回要

越要越要不到要

清楚是向他人要?


➡️演講讓我回看到過去的感情中,是我在幻想從男友身上得到兒時得不到父母的溺愛,怪他批判他跟別人的男朋友不一樣,久而久之就算我要到了也等於沒要到,因為我會想這個是我要來的,不是他主動自己要給我的,越要越要不到要,因為我把自己的幸福、快樂、愛⋯都指望別人來給予我、寄託在別人身上、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盲目的要求別人在別人身上索取愛,內心空虛需要別人來填補兒時的缺,只會越補越大洞。


自給自足就得到

➡️還是自給自足就得到?


雙向奔赴雙向要

➡️自認感情就是應該雙向的給予與回報。


感情樣貌不知道

➡️自己都不知道要找什麼人跟我一起玩遊戲?感情是什麼都不知道?


一個人時己顧好

兩個人時一起好

幸福時刻自然靠 

➡️聽完老師幾部演講後,就會了解到自己進而愛自己,目光專注在自己身上,當我清楚自己的目標、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時,我就會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自然而然的就不會拿自己的要去跟別人要。一個人時照顧好自己。

兩個人時可以一起成長變好、有共同的目標能量1+1大於二,而不是主僕關係的互相索取內耗彼此的能量,更不是為了填補誰心理的缺。

幸福時刻自然靠,當我的頻率擅發出來的是有跟我相同目標時,自然而然會靠齊同頻率的人;就算是一個人,我自己也可以與靈靠齊,自己與自己靠齊。


我是靈的夥伴,我現在要先學會愛自己,與靈靠齊與靈一起努力,成為怎麼樣的我才是對的人去努力,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謝謝老師的演講讓我發現回看自己的幻想與嬰兒腦程式,我才會知道當我是對的人時,別人會來對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