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75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75天



早上老師校頻完,後來什麼事情都開始變順了。😄


今天中午和小孩一起吃飯,原本對於向孩子的爸提出讓孩子們這禮拜過來住被拒絕有點情緒,但後來問小孩,才發現他們也沒有可以說要來的選擇,當下立馬轉換心情,就跟孩子說沒關係,反正媽媽每個禮拜都會來,我們還是可以見面,有什麼事都可以跟媽媽說,後來又再開心的一起吃飯了。其實在之前小孩來住的幾次經驗,我發現孩子要離開回去時,那個情緒反應是很大的,對小孩來說也不見得是好事,我也剛好可以趁這幾天把該補的進度補回來,才是對我們雙方都好的。


回到辦公室,就開始處理一些行政作業,有些事情有時迫於時間壓力,就會想簡便處理,但想到老師今天的校頻,也不想再用懶,來處理事情,寧願把事情做好,也不要被事情反撲。


後來,一位辦公室業績很好的大姐,找我一起運作辦公室的活動,我也順便跟她請教她做業績的心法,他教了我很多,後來剛好來了一通電話,客戶是來問要停售的實支實付醫療險的,而且很妙的是,她本來已經要去跟別人買了,但卻被她老公制止,她老公要她來問我比較專業,我居然被她老公,一個對保險很不認同的人認可,實在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我跟她聊了非常久,也聊到她在意什麼,突然覺得我知道她需要的是什麼了,也把剛剛學到的心法運用上去,取得明天可以跟她見面聊儲蓄保單的機會。


今天真的很謝謝老師把我拉出來,面對問題,問題才有辦法一步步解決,拿掉高傲承認自己的無能和不足,才會真的虛心受教接受改變。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