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鍾宛儒- 廣告

 生活有感- 鍾宛儒- 廣告



上個星期是我開店第二個星期,業績跟第一個星期差非常多,生意很不好,我就開始焦慮了,在靜坐時靈每天跟我說不要急,店裡沒人正好可以整理,跟請部落客來行銷,很巧的是我正要學谷歌下關鍵字廣告,樊樊跟品彥就來店裡吃東西,樊樊教我如何下關鍵字。接著我正煩惱又要哪裡找新的部落客來時,小皮跟蘋果也來店裡分享他們如何找部落客的事,我也開始上網徵部落客來體驗,靈也跟我說不要停止行銷。

然後我都沒有寫心得,才會讓自己的思緒沒有整理,是自己讓自己焦慮。

我真的需要靜心才能好好感受發生的事,每天都在忙,到今天才寫出感受來明白自己要珍惜,珍惜這一切的發生,謝謝道友的分享跟教學,讓我能短時間處理我不會的事情。

我領悟到 我的心念很多餘,知道做就對了,這一個星期來我焦慮了5天,可是每天靈都跟我說要做什麼了,只要我做跟相信。事實上這一個星期靈說的每件事都成實景,我今天靜坐都還在覺得自己能不能真的放輕鬆去全然接受訊息並做出,停止自障。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