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柳文皓- 創己道:大同世界

 神明出詩- 柳文皓- 創己道:大同世界  



大同世界

此道宣揚靈性顯、

超脫懸疑探真我、

瞭解真我懂世界、

全因己心映照之、

同靈同心照世界、

明白自己接受己、

一致認同接受己、

是為大同世界矣、

以此明志我真意、

此生創道宣揚之、

靈性世界創須臾、

啟發人心為自我、

共創新局遊戲來。

              玉皇大帝   題

  

       今天在與靈探討的對話過程,才逐漸理解靈要辦的事,開宮辦事建廟聚香火,都只是表徵的形象,真正領悟到其核心思維,也就是未來我們要創的道。


靈:你為什麼而修?

心:為了自己而修!

靈: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修?

心:發現這裡能接受我。

靈:那你想修成什麼?

心:修正更美好能夠自我認同的我。

靈:你為什麼不認同自己?

心:因為不了解自己!

靈:那就繼續瞭解自己。


       在修行過程我發現,我最害怕的是我自己,當我無法接受自己的時候,會將情緒投射到我所見一切,我害怕跟別人相處,也是我害怕與自己相處,而能真正處理的只有自己,當不願面對就會賴! 而賴就是不願懂自己,進而甩給 人、事、物,恰巧對應壓抑、爆發、上癮,唯有透過瞭解自己也才能真正超脫自己。

       靈性崛起的世界,因為不願面對未知的自己,會產生很多心靈衝突,衍伸一連串的事件,是爭奪是碰撞也是學習,而痛苦恰為無法接受自己產生,因為無法理解真正的我,也就是 靈、心、身 所組合的狀態,如何加速演化創造新世界,就是不斷引領靈性崛起,發掘自我瞭解自我,當每一個靈性覺醒的瞬間,都代表一個新遊戲世界的開始,也就能創造出更多精彩的道。

       我此刻明白即願為神所用,創造一大同世界,一致認同自我的世界,透過靈性引導認識自我的世界,非是無爭無奪和平世界,而是不斷真正了解接受自我,學習認同每一當下狀態的自己,是我們要玩的遊戲,也會是我要示現與分享的道。


謝謝神明、老師不吝校頻引導,讓我逐漸摸清自己的目標,弄懂真正我想要的是什麼,從模仿框架到懂核心,很好玩很有趣! 投入其中我真感到自在,也感到力量無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