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盧曉玲- 找回能量

 生活有感- 盧曉玲- 找回能量


早上感謝老師打電話給我,因為我這幾天狀態不好,也都沒有寫心得,謝謝九天找老師求救,也謝謝老師打來了解狀況並且幫助我開機。


最近因為接連幾個去談的case都沒有成交,情緒很低落,不但沒有去反省,找出問題,還縱容自己沈浸在這種負面情緒中,對自己完全沒有幫助。


老師帶我一一釐清之後,我以為找到問題就是懶,老師說還不夠繼續挖,挖到核心才能真正解決問題,老師帶我挖下去,才發現到原來是我高傲又不承認自己的無能,我知道我能力不足,但就只是知道,還是覺得我可以用我的方式操作、處理,但這陣子的幾個case下來,一連串的打擊,就是要讓我知道要去檢視自己的問題了,我只是知道自己能力不足是不夠的,我有為我的能力不足做了什麼嗎?沒有,所以我還是想用自己的方式、還是不想去學習、還是不改自己的腦袋、還是一直讓中毒腦程式留在自己腦中,所以我只是看到問題,當別人給我建議,我有沒有完全接受?我沒有學習進來,還想用自己的,不是高傲那是什麼!


老師問我,承認自己無能有很難嗎?因為承認自己的無能才聽的進別人的意見,才能把好的意見納進來,把我中毒的腦程式拿掉。


我之前也真的很可笑,因為覺得自己操作的不好,也不求救,還想著我問老師這樣的問題會不會被老師覺得我太愚蠢,雖然老師早就知道😂,但就是因為老師知道我程式不足,所以老師也從來沒有拒絕教我,反而是我自己障礙自己,怕被罵不想學,縱容自己的不自律,但其實只要跟老師聊過,心頭就開闊,感覺又有能量向前走了,再來就是自己怎麼把學到的好好執行在自己的生命中了,加油💪


真的感謝老師再次把我從谷底拉出來,老師教我結清,是去看到每件事情沒有好壞,只有你能不能從事件中萃取出能量讓你能夠繼續往前走,而不是覺得沒有收穫,就讓自己的情緒在負向裡面無限延伸,我會把老師的這個操作學習起來,好好運用在我生活的每個事件上,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