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藍天- 眼前畫面體悟

 生活有感- 藍天- 眼前畫面體悟


延續昨天,被師兄姐帶去充電一番後,覺得電力又回復了一些,走在路上準備過馬路時,突然閃過天地萬物的訊息,眼前的畫面是正在蓋的房子在信義區,左側是有個開著挖土機的工人,整個畫面像是一個短影音在腦海,也沒來由的,但卻能理解這寓意著什麼,既興奮又覺得荒謬。


因為意會到當下,今早又經歷過一次這種感受,燃起可以拍下這種過程的影片,早上的畫面是這樣,在客廳的桌下,中間是遙控器,右側有一本叫底層邏輯的書,上方擺著裝滿鉛筆的鉛筆盒,左側有包零食跟藍萱的可愛玩物,而桌子是透明的,上方擺著剪刀,旁邊有個垃圾桶,就是這畫面。我就領悟到,如果我不去切開我的內心,不敢去直面自我,就看不到底下的畫面,也就沒辦法掌握自己的人生,因為每個念頭造就了現在的我,我得去覺察底層邏輯,也就是我的念頭,可是往往我都被工作或柴米油鹽醬醋茶給掩蓋了,這樣怎麼掌握人生呢?我該保持好奇探索的心,去看待,這樣內心的垃圾才能逐一分類清除。


這整個畫面跟念頭是前後不到一分鐘的事情,真的很神奇。想到孫冊提點了我,我如果不輕鬆,那就無法吸引美好的事物,當我充滿壓力恐懼時,應該回頭看看過去哪次沒有過關,也都過了,那既然會過何必去擔憂呢?這個提點銜接著前天老師的剖析,幫助我重新開機再度感受靈性視野,內心充滿感謝,這兩天透過眼前的畫面提點自己,也加緊腳步帶著嘗試的心態,將這個感受傳達出去,增加自我影響力!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