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鄭如妙- 不真實

 生活有感- 鄭如妙- 不真實


明天終於要進修上課了,一切都好不真實,今天上班太過忙碌,忘了接下來要休五天的假,直到剛剛坐上高鐵前往同修家才發覺這天真的來了,可以感受到我的靈非常開心興奮,而我自己是很緊張,回想從初階上完到現在,已經過著與以往不同的生活,變得好玩也有趣,雖然中間過程有低潮,不願意接受事件的發生,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感謝一切發生,透過事件來更了解自己,知道自己能力不足,那就是找會的人詢問,謝謝同修威霖都會在我內耗的時候拉我一把。


最近的我上班都很進入狀況,店長的念我居然一點內心反抗都沒有,而是學起來下一次拿出來試試看,雖然今天的步調有點亂,導致沒有時間吃飯,一開始我竟然感受到想哭,為什麼可以忙到不能吃飯,為什麼店長可以悠閒的這麼晚上班,內心冒出好多為什麼,靈告訴我,叫我看自己,我發現是我自己沒有把訂單時程安排好,才會沒有時間吃飯,外送過程,靈告訴我想要跳脫這身分,那就要更篤定執行現在的工作室,哭的感受不見了,反而化成動力變得開心了,謝謝靈!明日我們就要開始一趟奇幻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