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瞭解自己是一場沒有盡頭的遊戲!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瞭解自己是一場沒有盡頭的遊戲!  



事境變遷人有感、

卻無體會悟人生、

身心會變靈亦變、

自有觀點與角度、

不同組合不同貌、

追尋真貌無止境、

只因樣貌隨經歷、

愈是累積心越富、

全由心靈來萃取、

自然收穫果實矣、

能量滿滿創新局、

而非輪迴於舊局、

苦悶無聊心靈糟。

             玉皇大帝   題


       我從小就有十萬個為什麼? 漸漸長大經歷各種事件,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何謂真正的情緒與道理,是我渴望追求的真理,因為不知道人為何而笑?為何而哭?為何酸?為何而痛? 為何會有各種經歷與想法,最終的意義是什麼? 是一直以來的疑問,我恐懼也是因為不了解。

        在我宗修行,從一開始在追求真理,直到後續再挖掘真正的我,一開始是想讓自己變好,也是希望能找到一個最完美的我,但我發現隨事境變遷,身心靈是不斷的在變化,沒有一個最完美的我可以代表所有,只有那個當下最合適的我,身體會生病老化、心也會照映各種情緒、而靈代表的是最純粹的慾望,隨著不同的情境,會想呈現不同的樣貌來滿足慾望,所以身心靈如何搭配與運作,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透過身體的感覺,來感受心的變化,透過心的變化來感受靈的慾望,唯有透過不斷解析自己的狀態,分析身心靈的組合與分歧,才能明白當下的自我,自能夠學習調整成當下最真的我,人生無法規劃!因為下一刻無法預期,只有明瞭當下的自己的是如何,我又如何調整成最合適的樣貌,透過學習感悟來累積,唯有真正懂了才能收穫功德果實。

       若無法理解當下得自己,就無法調整出真正的我,也無法收穫該狀態的功德果實,也就會輪迴於相同情境,因為不理解自己就也無法跳脫,當事件重複發生就會無聊且痛苦,因為重複玩一場破不了關得遊戲,靈與心都是非常苦悶的,若懂如何玩遊戲來破關,則靈心同頻會不斷享受愉悅,而訣竅就在如何真正了解自己,多接觸交流來感受,反思省悟修正自己,化被動為主動來創造。


此生悟不透、來生慾再來、

若無功德果、心如煉獄之、

靈也無奈嘆、悶此未能解、

全因不明瞭、遊戲之規則、

理解真遊戲、全於在己心、

輪迴不可怕、就怕悟不開、

因有思維阻、自然路艱辛、

當明瞭己心、就明真遊戲、

全為我宗行、道之行解之、

功德無盡了、無盡又無極、

自無定數之、只有創造來。

             無極至尊開示、 玉皇大帝   題


謝謝我宗神明、老師的引導,我才能夠明瞭靈真正要玩的遊戲,知道如何了解並調整自己,才會是真正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