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柳文皓- 歸靈

 共修心得- 柳文皓- 歸靈 



回歸於靈渡眾生、

一眾自身之面相、

無盡無極來理清、

探討回歸初始零、

不再執著為他人、

身段柔軟自接受、

還有何事未能悟?

全是自己障礙來、

轉念思維一線間、

反轉人生從此來。

            玉皇大帝   題


       我從上次共修開始錄製心得分享,反覆聽取自己說了什麼,一部分是調整自己的口條,最重要是清楚自己到底說了什麼,而從中發現一些話語是自己不曾想過的,是靈感也是靈的聲音,能回歸探討靈的思維來加速學習。

       收到題目時靈帶我回看,從三月進我宗開始一連串進程,從想擺脫痛苦煩惱,到探索神力與真理,進入到追尋自我的環節,再回歸到探討靈的本質,以及此生要玩的遊戲,最終明白我是個狀態,透過不同感受來呈現感覺,進而產生無止盡的心念與想法,來學習與修正思維。

       今天靈動時上半身有點卡,而李晉師兄來提醒我,要將身段放軟不要硬過,也協助我完成跪地後躺的姿勢,當下感受到自己有抗性且好面子,沒有持續請教師兄,直到我回到內殿靈動,嘗試個幾次未果~最後鼓起勇氣請教師兄,請他引導並協助我,此刻我很開心! 因為突破了我心中的框架,為了自己真正想學習,身段放軟真心討教,歸零重新學習才真正學會。

       最後我發現靈學習事情,都會歸於初心而無框架,反而是我的心念阻礙學習,也是心念導致僵硬無法放鬆,存有高傲愛面子的巨嬰思維,唯有真正想要變更好,才會願意改變自己,今天我有踏出這一步,也會帶著這個思維,新的一年好好來感受學習。


謝謝神明老師、還有師兄姊們的帶領,讓我更快學習認識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