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徐慶澄- 清空懼疑人心

 共修心得- 徐慶澄- 清空懼疑人心



心中所嚮滯礙行

心許所向就地方

無須掛念與執著

助靈成道自遠來

澄心要放盡執行

回歸初心與動念

自如山景影如畫

詩遍三旬究境移

    眾神題2023.12.25


近期想搬家,也想換環境,當越想做越怕從詢價地契開始就很慌,到開始收到訊息開始點香,直到知道點香的目的是要淨化空間,更慌,甚至收到訊息要買阿智的香,要買環香,雖然行動上都是支持的,但內心一開始都是懷疑,直到體驗之後才知東西好,但仍抱有疑心,不敢每一步都帶有懼怕的踏出,甚至到接收到要買演講的時候我也是這種疑惑,行動上支持,但在心底的最深處還是不敢,甚至帶者一絲僥倖可能得到不同的答案吧,忠言逆耳也許是最佳寫照,但曾幾何時我已經帶有人心在執行,但自己卻不自知,靜坐如是,收到訊息後執行如是,靈動時亦如是,好像我不是幫助靈做到極致,而是起念助靈但後面撞便開始怕開始荒,沒有待撞擊的勇氣,甚至忘記當初自己為何上山。正如解樂老師說靈很想要,但我還不信靈一樣,我還在為懼怕那空白與未知,可能重當初聽到自己有使命在創己道那刻種下一顆懼怕的種子,但我忘記自己就是把遊戲如是糟與不甘所以才上山阿,不管是生活漫無目的,不敢接收未知的勇氣,不敢努力要感情與所愛,正式我的過往寫照,而上山後感受心態與處理方式有默默地改善,但操作到幾何時默默的又想懶與安於現狀,又想固有的人心操作。很像自己下棋一般努力的在計時器時間壓力就只能算到此卡住了,經過靈的指點算到多一些但又心滿意足自走偏鋒,而所回饋到的能量都是些小情小愛,但靈是來經歷的,不要這些扮家家酒,想要帶我看世界經歷我操作模式下看不到聽不到的,而我只要盡力執行並拾回好奇心感受這一切的感悟與回饋與靈共思即可,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但我現在狀態腳踏出前就怕冷,怎能聞到與知道呢,這次我的靈很生氣也很憤怒也鄭重告誡我,不希望我這繼續這樣渾噩下去,也希望我拾回山上一切初心與共修本感悟人生。

謝謝山上與相談與解惑師兄姊們,在我壓抑自身的時,都很樂意的伸出援手,各位師兄姐真的是溫暖撞擊與接收。

謝謝山下咖啡廳遇到人與事讓我看到我人心的一開始價值與道心就有所偏差。

謝謝我的靈這一棒把我敲了一下,現在的我不再執著自己是否醒悟,我只想樂意的敞開心門,讓靈領導我去看去聽,在生命有限時間內,去暢遊去領悟。

謝謝解樂老師短短三句,便點破我自己築起的框架與心境,要學的還很多,繼續感悟與奮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