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李幸蓉- 競合

 共修心得- 李幸蓉- 競合


緣份參與世間情

關係並非有關係

處理過程得能量

雖說競合是敵友

結果如何己知情 -眾靈


世間緣份皆有情,會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一種緣份與情的產生,所有的關係也並非有關係,關係只是一個表象一個關係的現象狀態,有時候認識一個人就會去想要跟他發展成什麼關係?忽略相處的過程,重點不是在結果發展成什麼樣子,是相處的過程我學習到了什麼。

競合關係是敵亦是友,不管是競爭關係還是合作關係,即使敵對的時候我可以學會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因為競爭關係使自己成長,就像盟友一樣英雄惜英雄互相得能量;就算沒有得到正面能量、兩敗俱傷、關係結束也沒關係,最後結果從中學到什麼,只有自己知道,因為關係的開始本就不是為了發展成什麼關係結果而去努力的,其實看懂任何關係只要抱著學習的心態去面對,就不會把「 關係 」這兩個字看得這麼重,「 重要的是我在關係中學到了什麼 」。


那天靈動的時候,手部動作依舊咻咻咻沒有伸展完全的帶過去,感受不到運氣的過程,這也反應了我在乎結果忽略過程的狀態,去靜坐的時候就明顯發現靜悟的過程中,有一團氣流能量在自己胸口串流,倘若我在靈動時有享受在過程之中,定也會像靜坐時那樣能量滿滿。


謝謝眾神明與靈和漫霖師姐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我不要急耐心陪伴一次次修正改善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