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鄭如妙- 清空

 共修心得- 鄭如妙- 清空



很開心有參與到今年最後一個共修日,共修開始時聽到了題目-清空,我完全不知道要清空什麼,而藍天師兄說放輕鬆,完全由靈來導以及師兄姐的導引,只要專注在當下就好。

心靜下來後,很快就進入狀況,這次靈動過程,我發現沒有師兄姐來導引我,我開始有一點怕,怕我去撞到別人,但靈告訴我「不是要成長,為什麼還要依賴別人來帶領,靠自己也可以」感受這些話,我就放膽的轉,直到我的手去撞到門,我讓自己先緩下來,重新再來,發現靈帶我一步一步的做,先是不斷的踩地踏地,這時我的腳底已經痛到發熱,一個念轉,我並不感受到冷了,反而溫暖了熱起來了,再來靈拉動了我的手,加上手勢,給我感受是一股能量操之在自己的手裡,因為加上手,動作更大,碰撞的更多,靈告訴我就是再調整而已沒有什麼,於是又再來一次踏地踩地,穩定後再來加上手勢,碰撞之後再來一次,至少這樣的循環三次以上,最後寧君師姐有來幫我加持,那時候的我,感受到我跟靈的距離好近好近,轉的過程完全沒有雜念,甚至有那麼一小段時間已經忘記正在轉靈台,讓我想到藍天師兄一開始說的「專注在當下就好」,這樣的感受讓我好開心愉悅!


最後靜心坐下來的時候,眼睛睜開,我發現我清楚看到師兄姐的靈動,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清晰的看見,我才赫然發現課程開始前我忘記把眼鏡拿下來了,因為近視很深,所以每次上課幾乎看出去是模糊,靈這時給了我一個畫面,跟我說我們的道路就是這麼清晰,不需要再懷疑,而清晰道路的前段很多雜草,靈要我把這些雜草根除,也就是我的中毒程式,依賴懶懶等等,要根除就是要執行,我才發現原來我要清空的是舊有思維,不可以再依慣性操作,不然這條道路走得漫長。

最後靈給了我一首詩


清理思緒棄毒瘤

空泛幻想不再有

步步踏實隨靈導

帶你成長看世界

放開心胸展現己

能量為己所用之

操之在己在執行

定前往美好畫面

    眾神


解惑課,老師說到為什麼要出籤詩,其實我真的不明白為何要出,為了什麼而出,甚至沒有出籤詩,老師就說平凡人跟勝出的人,差別在於勝出的人有平凡人沒有的東西,而我們有的東西只放在腦袋裡沒有拿出來,那也是平凡人,而籤詩的用意是出自於關心他人,進而照見自己,出詩並不是展現厲害,一語道破,反而是一個媒介讓對方抒發,再來療癒心靈,這是一層一層堆疊的,聽完老師說完,才知道我們能出詩是多麼幸福!


謝謝老師也謝謝師兄姐的心得分享,這次的共修身心靈飽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