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智耕心田- 李幸蓉- 演講心得- 愛與被愛誰是幸福的


智耕心田-  李幸蓉- 演講心得- 愛與被愛誰是幸福的



這次的演講打破了以前所有的迷思

「 以前總覺得東西主動給的才是幸福的 」

「 要來的也都不算幸福因為是我要來的 」

活在選對象要有房有車獻殷勤、大方得體、捨得為妳花錢、幽默風趣、聽妳的話、⋯⋯擇偶條件設定的框架裡⋯⋯

久而久之在任何的關係裡面剩下的只有比較

在感情裡面把自己男朋友跟閨蜜的男朋友比較、好朋友圈裡大家互相比較誰對誰最好、最忠心、在家裡比較誰最孝順最有心最聽話、在事業裡比誰最會巴結捧得老闆開心⋯

不知不覺比到最後都忘記自己擁有的、盲目的追求向人要與自己內耗、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創造、在二選一的時候,也都選擇讓自己不愉快的,把自己拋在腦後。


以前我覺得我不幸福不快樂

一個不幸福不快樂的人

跟誰在一起都感受不到幸福快樂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快樂

我連什麼是愛自己都不知道

「 我的主導權給別人來主宰我」


愛與被愛同時受

接受與否表心意

愛與被愛誰幸福

幸福出至於何處

關鍵在於自身上 -眾靈


拿我自己當例子

當我愛我自己,自己也被自己愛時,接受不接受看表現就知道心意了,當愛與被愛的同時就是幸福,怎麼還會問愛與被愛幸福出至於何處、哪一個比較幸福呢?

關鍵就是關注在自己身上,就是愛自己的表現,當我有能量自體發光時,四濺出來的光芒會吸引同頻率的人一起循環發光發熱,當我有能力愛人也可以享受被愛就是幸福。


就像道教我宗就是我的燈塔

老師的演講就是愛的主旋律🎶

修行就是我跟靈在一起互愛

享受得到的能量就是幸福循環


至從我開始修行後,才知道原來愛自己是這麼快樂與自由,心靈遼闊自在遨遊,愛會越來越遼闊而不是越來越狹隘,能量也會越來越多而不是越來越少。


因為,現在我都會選擇讓自己愉快的並且樂在其中。


謝謝老師的演講,讓我可以自己當自己的燈塔

謝謝神明眾靈當我燈塔的光照亮我,讓我的生命充滿活力

謝謝我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