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歸靈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歸靈 



歸回自身心平靜

零靈導引肩並行

了解一切有佈局

每時每刻都執行

享受每次的交會

皆可萃取更清明

每日回歸自身靜

感受一切人清零

        玄天上帝題


這次的共修主題是歸零

從開始新工作以來

一個月過去了


這一個月以來不斷的與各種人事物碰撞

從身邊同修們的分享

我了解到身為一間店的老闆

當頻率不對時

馬上影響最明顯的就是店裡的營業額

除了給自己設下每日的目標

同時也在店裡擺上結緣籤詩的牌子

慢慢的開始有人來問事結緣

也開始在市場內有一些熟客

開始慢慢的介紹並且回流


我開始了解神明要我看見

不是一蹴可及

而是佈局之後慢慢累積


從什麼都不清楚

到慢慢有點方向知道怎麼去修正

開始把以前工作上學到的東西都拿回來用


我感受到自己還是有怕

怕收入不夠

怕蛋糕烤了賣不完

怕面對客人的質疑

但為了我的怕

我做了什麼?


最近來到我面前的信者

核心都帶著怕

不論是對於金錢上的怕

抑或是感情上的怕

他們都是我的鏡子


我了解到那個核心都是因為自己的懶賴造成的

神明說 去執行就好

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

投入在裡面

有什麼好怕的?


最近有信者為我牽線

開始幫我團購

過程中她說

好好玩


我看到她這樣

回來看我自己

她是這樣把遊戲變好玩的

那我又如何?


就像解樂老師說的一樣

我就是哀怨的在賣蛋糕

但我有很可憐嗎

並沒有 

只是我讓自己變成委屈的那個人


明明是我自己創的局

卻還是想要賴人


感謝每一位到我面前來的人

都再次讓我看見自己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還有我的道侶

不斷協助我往前看見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歸零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