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韋榤- 同感

 共修心得- 韋榤- 同感



修行打開靈能力

靈感能同感信者

同感能讓心門開

心門開了才相信

相信我能幫助他

信者說出心裏話

自助神助脫困境


今天的共修題目是同感。

才剛打坐一下下靈就出了這首詩給我。

祂是在說我們修行可以把靈的能力打開,然後能同感到信者的感受,出詩給信者。信者感受到我們懂他的感受,就會把他的心門打開,心門一打開我們講什麼他才會相信,也才會相信我們能幫助他,接著在我們的導引之下讓他說出心裡的話,他自己幫助他自己加上神的幫助,就能擺脫他目前的困境。


雖然我還沒有修行到可以感受到別人的感受,然後出詩給對方。


不過從靈出詩給我,我還是有學習到出詩給信者,首先就是能覺知信者的狀態,然後同感信者的感受,讓信者感受到我們跟他是同一個陣線,信者才會心門打開接受我們的幫助,然後擺脫他目前的困境。


回想起自己上山問事,解樂老師出的詩將我45歲之前的一生說的清清楚楚,驚訝之餘心門就開了,開始相信老師們可以幫助我,也開始照著老師們說的方式做,果然這一年半以來不論是自己,或是一起共修的老師跟師兄師姐都很很明顯的看到我狀態越來越好,解樂、解靈老師示範了如何運用靈的能力,出詩給我幫助了我的過程。讓我的人生不再繼續向下,能夠不斷的提升讓自己越來越好。


感謝神明,感謝老師,最重要的也是感謝我自己願意照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