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詹哲瑋- 清空

 共修心得- 詹哲瑋- 清空 


在今年最後一次的共修,原本以為無法上去共修,當下有個念頭是我為什麼無法上去,我不管怎麼樣只要有共修我就要上去,為什麼這次會認為無法上去呢?在這次的共修開始後,一直心想都這麼久沒打坐沒寫心得心裡有股慚愧感,當下共修開始時就不再多想,專心把心放鬆的靈動,開始的時候感受沒這麼多,也是因為很久沒有幫靈好好的充電,在開始靈動的時候腦袋出現一個手機充電的開機畫面,在這畫面出現時後就開始靈動,在靈動前同修有告訴我我喊太大聲不要在我旁邊,當下靈動的時候大家都在喊,我始終壓抑著自別喊這麼大聲,就問靈是否有其它方式宣洩,靈讓我嘗試很多種宣洩方式也都沒有效果,當下靈就告訴我去外面最外側向外喊,在喊完兩次後心裡還是沒有徹底的釋放,到後面轉靈臺的時候,靈就告訴我:轉繼續轉,轉到共修結束,當下轉靈臺時有師兄姐導引我轉要把那些念頭轉掉,要有篤定的轉要有魄力的踩,不會痛就篤定的踩,當下轉靈臺確實不像之前那樣腳會痛,這次轉靈臺怎麼踩都不會痛,其實在這次的共修的靈動過程,我感受到自己前面衝勁十足後面無力放棄,為什麼我都不能堅持到最後卻要半路而廢,這也反應我前幾個禮拜的過程,該起床打坐點香沒做,該聽演講打心得沒聽,回到家該做的事也沒做,在次共修完回看自己我到底怎麼了,我都能跟同修解釋每日心得就像寫日記一樣,紀錄這每一天所經歷的事件學習到什麼,在這事件中我們能如何在做的更好,該如何把這個事件完美的解決,為什麼都自己都辦不到還跟同修講,這也讓我再次的領悟到老師說的,靈很有智慧是我自己障礙著自己,靈都能很快的分析每一件事情的用意是為了什麼,但我卻人心太重沒執行,在這次的共修清空,靈也再度告訴我,要我今年把過去的設定都清空,明年測底讓自己重新接受每一件事情的碰撞及學習,抱持著學習的心態來面對每件事情都是我成長的,後續靈也透露了一些訊息給我,明天第一個目標是穩定自己能助靈成神,與靈同行共創未來,靈找來的這些人都是來強大自己的,別在繼續懶惰下去,我最需要改變的就是我的執行力不足,只要執行力足後續碰到的問題就不是問題,很多事件都是因為自己在障礙著自己,執行一切才會知道接下來新的局該怎麼走了,該把未完成事件來足一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