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陳威霖- 複習共修「清空」

 神明出詩- 陳威霖- 複習共修「清空」



如不進階怎開創

擔心本質是懶賴

跳脫舒適換頻率

目無是非無好壞

靜養性情作領導

由衷散發不設定

問題解決練功夫

如無碰撞怎照見

愉悅心境更得能

《瑤池金母題》


明天就要面試了,上台北之前趕快再打坐,最後衝刺一下。


隨著面試越來越近,越來越緊張,理性上我做了很多的計算和評估,上榜的機率至少有九成,但還是心中會覺得很緊張、很不踏實。


我為什麼會覺得緊張、擔憂?


因為「心虛」

我這段期間沒有好好執行,不論是備考上面,還是打坐寫心得,我跟之前筆試那段穩定的期間,相比之下並沒有更認真,也沒有真的把修行融入在我的生活中,我還是用人心在操作、預測自己的未來,沒有真的接受每個事件碰撞的事實。

因此我感到心虛,上次模擬面試的時候,收穫很多,最大的部分就是感受到我的靈還是在幫我,每當我放輕鬆全心的接受導引,我就講得很好,如果我又開始想要自己講些什麼厲害的東西,人心就有作動起來,然後講話又變的很笨了。


「只有全然地接受,才能真的學到東西。」

最近當別人告訴我某些可以調整的地方時,我第一時間還是很想捍衛,但我會先憋著嘴巴,告訴自己要先接受,打開耳朵,先聽對方要講的。每當自己這麼操作,會開始覺得很平靜,不會隨對方起舞,等對方講完之後,我反而不想回嘴了,覺得就是這樣啊,他講的內容就是描述他看到的事情,我現在知道了,又多一個人把資訊告訴給我,就是我如何可以變得更好的資訊。


今天除了是我要上台北口試之外,如妙也準備要去苗栗上高階靈動班了。

我好想上靈動班,然後我突然就覺得我一定會考上的

如果不考上我哪有辦法上靈動班,神明一定會幫助我上榜的,只要繼續努力,我要有信心、有自信、放輕鬆,就像模擬面試那樣表現就很棒了。等我考上,就可以把靈動班上完,跟我的靈玩下一階段的遊戲,我們不會只是停在這裡,會繼續前進,創造我們想要的畫面。


「清空」


最後靈跟我說的這些話,讓我覺得心安多了,就跟共修時的收穫一樣,每個階段都把自己清空,重新學習、重新把遇到的頻率通通納為己用,自然而然就走入下一個階段。


謝謝神明跟我的靈

考前打坐呼請神明總是能幫助我更冷靜、有信心。

謝謝老師的智慧,演講的內容一直在頭腦裡複習,在需要的時候可以成為我有智慧的語言,讓聽眾能被我共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