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晨熙- 看見自己

生活有感- 晨熙- 看見自己

昨天去拜訪大客戶時有一種感覺,就是老師說的操作角色,做好我這個角色該做的事,不要用「我」的執念去執行,靈動班完真的莫名的對很多事情沒有情緒,以前去之前都會很緊張、有很多設定跟期待,這次去只是想著把事情做好,昨天跟客戶聊到她身體長一粒一粒的不知道是什麼所以去看了各種類別的醫生都沒有答案,皮膚科給類固醇、神經內科給安眠藥,都沒有解決根本問題,我就跟他分享中西醫原理的不同,建議她可以喝酵素,她馬上反彈說「我沒有辦法喝酸的,好恐怖喔!」然後建議她看中醫她馬上又說「我真的不敢吃中藥耶,那個口感好噁心」後來有討論出解決方案就是把藥粉裝到膠囊吃她才免強接受。

今天早上打給老師分享我的心得,老師建議我帶酵素給客戶試喝,我就把客戶的反對問題拿出來反對老師一次,老師就抓到我的核心還是沒有真的關懷客戶,因為我還是怕case跑掉或是跟客戶打壞關係所以才不敢拿酵素給她喝,怕她喝了起疹子或是好轉反應會怪我,我的核心還是希望把這個案子簽下來而已,如果真的關懷她就會帶去給她分享,要不要繼續喝決定權在她身上,不會有任何的害怕或是得失心,老師真的很厲害,馬上抓到我自己沒看到的地方,昨天還以為自己很真誠了,謝謝老師再次讓我看到自己,繼續操作、修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