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潘韻婷「靈動班心得-靈動的意義」

潘韻婷「靈動班心得-靈動的意義」

靈動班第一天我感到極度強烈的孤獨感,也無法進入課程狀況,一直到第二天第三天,陸陸續續透過與同修聊天、師兄姐們的引導,慢慢去瞭解到,原來靈是要我去感受,感受被靈帶領的感覺,感受與靈合一的舒適感,感受放下心念以靈導心身的愉悅感。

而我的孤獨感與沒有進入狀況,都來自於我過多的設定,我拿平常與靈的相處來設定,拿上次初階靈動班的感受來設定,平時我只要靜下心就會收到靈的訊息,而且都是落落長的那種,但這次上課反而沒有,這種與平時的落差感,讓我開始不安,開始自我懷疑與否定!

一直到我弄通了,懂了也明白了,靈想要帶給我的,是要我極致的去感受靈動的意義,與覺察自己,我開始放下心念,讓靈去帶,我發現靈動變的很輕鬆不吃力,也不會有像之前心念很重身體很累的感覺,動完反而身體是很輕盈很舒適的。再把這樣的感受操作到生活中,靈動就像是培養與靈的的默契一樣,不時的幫靈充電、感受靈,勤加的反覆練習,這樣在日常生活中,除了靈動的時間以外,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從小細節裡感受到靈的牽引與帶動,也是靈動的一環。

感謝靈,感謝我宗神明、老師、師兄姐與同修!感謝大家的協助,讓我能夠更深一層的去理解靈動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