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藍—靈動班心得part1

藍—靈動班心得part1

這次靈動班很幸運能夠來當助教,上山前很多焦慮在自我能力上,畢竟是高階靈動班,內心不免升起自己是否能夠勝任,但這完全不影響上山的意願,因爲我要的就是更多的經歷。


這五天用了很多觀察的角度在記錄,包含自己在課程上的心境、學員心得的變化、嘗試用不同的話語引導學員、還有在課堂上跟神明更多的討教,這都成為滋養內心的養分。


想起第一次上靈動班很矇的探索,再到此刻在山上當助教,如果能回去提醒自己,那絕對是要更投入在生命經歷上。 在第一堂認識靈的課上,我感受心跟靈是雙向的流動,像無限符號一樣,得用心去體會每個當下的感受,萃取成靈的能量,讓無懼無悔能落實在人生每刻,這過程心才會茁壯變得敢「要」 才有結果,才能修正。


在擔任品香老師時,覺得自己像是哈利波特般,像施魔法般加持傳遞靈訊,靈動班就是三方共創神蹟的時刻,每個人來到這帶著對靈性的困惑,來更深入的體會,進而對自我可以更了解,創造碰撞自我的機會。有的人需要對情緒的直擊、有的人則是透過靈性給予更多穩定踏實的力量,其中在加持潘婷時,收穫印象深刻,我的領悟是每個人都一樣,不管是高傲還是設定了哪些,只是怎麼去悟、去調整,而神明給我不放大、不縮小的概念,道就是洞見本質,才能真實的去修正調整,而不依內心情緒或面子等去蹉跎了光陰。


宣洩課是我最期待的,是我對靈動班很共振的時刻,因為我也是壓抑的人,這時加持吶喊也同時喊出內心對生命的渴望,轉化內心的氣結為能量流動,會哭會笑感自然感受到暢快感,靈訊這時候會很深刻,了解到生命自己才是真相,抓到力量去創造。


我在這堂課寫了詩其中一句我很有感「幹回篤定我可以,眼見一切重定義」靈動班就是要幹出新生!


在這靈動班的過程,會經歷覺知、行動、見己、悟懂,我也回朔山下的操作去看到能夠改善地方,試著在山上就開始去操作、去分享,在看到新的互動中產生的變化,看見智慧所在。人生無法控制但能順流,順著靈的導引去悟道,有所萃取找回力量。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