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高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 高陞霖

高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 高陞霖 

這一次有機會參與高階靈動班課程,實際學習助教工作,感受到當我能夠關注別人、協助別人時,最後自己的收穫反而是最多的!


原本想像在年假上山協助,主要是多個人手幫忙,心中沒有太多想法。對於靈動課程進行時如何引導學員,也不是很有把握,就只想好好利用這次的機會學習。從課程一開始,我放空自己的設定,看到可以幫忙或補位的地方,便不假思索地上前協助,因為這就是我來學習的目的。


五天的課程下來,經由老師的指導,在對學員的協助操作中,我真正懂得了靈動的意義;當純然讓靈來帶動身體時,所有的手勢、身段、動作甚至氣場,都讓我沉浸在靈的完整頻率中,當下體驗、感受,而學得靈的精神和思維,然後在日常生活中,再藉由操作而更融合內化,這是我很重要的收穫。


以往我與人互動,總是經過或大或小的計算,而使得心生雜念甚至小劇場不斷。此次擔任助教,我體會到當心放空而眼觀耳聞,心中感受到當下人事物的需要,便不假思索地去解決問題、協助需求。最不需要的就是心的算計,而是真正跟著靈做,輔佐祂完成。這也是我接下來在生活中、在工作上所要保持的態度。


在靜心會靈課程時,我人很靜,看到我的靈一一顯現向我點頭微笑,然後先後坐下在同一位置,最後重疊而現出「高陛霖」三個字,心中很感動,確定我已經人神統合,跟著靈操作了!


謝謝兩位老師!謝謝我的𩆜!這五天不僅是在山上的課程,也不只是在當助教,而是我生活、生命中的重要歷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