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 許藝霖- 演講心得- 如何處理家人的情緒勒索

智耕心田- 許藝霖- 演講心得- 如何處理家人的情緒勒索

這次的演講主題是-如何處理家人的情緒勒索。我通常不會被勒索,因為我都是那個勒索別人的人🤣但用這個想法往下探尋,情勒也只是為了自己的想要,沒智慧要不到,所以用這種方式,要的到也只有愛我的人、在乎我的人,將這些人越推越遠,然後自暴自棄覺得我沒人要。加入我宗後,透過一次次老師的導引,學習理解對方、換位思考,這些看似容易但操作起來很難,因為有心的作用和愛面子,到了這次因果清理完,這些以往會當機的關卡不見了,才發現之前的我有多蠢,自我內耗、拖累別人、把身體弄壞,我把太多的妄念寄託在別人身上,這些不切實際的佔有不僅佔用了我的思緒,同時也佔用了我的時間、精力、金錢。靈要我學習從自己做起,靈說:自律上癮了,人就清醒了!把基礎做好,繼續累積生命經驗並持續擴充,朝著這個目標一直往前,開創自己的人生。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宗智慧講座,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