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今天有位客人來喝特調,很特別的是這次神明直接用找回初心來寫藏頭詩,在跟對方解完籤詩後,完全能理解神明要告訴我甚麼,也感謝神明的安排與提點。


近期店內的生意忽高忽低的很不穩定,我知道一定是我有問題,但是卻又說不上來,今天藉由這位客人讓我看見了我遺失了初心,反而沉溺在營業額的數字以及賺了多少了,卻忘記了要好好的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的心。回想幾個月前在山上共修完後吃午餐,剛好解靈老師坐在我對面,吃到一半突然對我說,原來你喜歡吃這個!我忘不了老師當下的神情,好像發現了什麼寶藏或是有趣的事物一樣的驚喜。對阿!去好好感受每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就如同孩子一般,對這世界充滿了好奇,以及想體驗每件事情的歡樂衝勁,就算最後摔得滿身泥巴也沒關係,因為我理解了、我看見了、我獲得了。


對阿!我又愚蠢了!又忘記了好好的去感受,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的美妙,享受神明為我安排的一切。不是只有賺到了錢營業額衝多高才是獲得,每一分每一秒的我都是在獲得。獲得一份寧靜,獲得一份智慧,獲得看見原來我還能怎麼打掃,都是在獲得阿!我的心跑掉了,難怪我的心沒有前一陣子那麼愉悅了!後來調整了之後,一整個下午雖然沒有甚麼客人,但是我卻意外地平靜,能夠好好的靜下來,拍張照片,愉悅的調整照片色調,寫貼文發出,也能靜下來好好的備料,準備做甜點。靜下來,我才又能好好地感受這空間的頻率,是如此的放鬆、自在,享受這空間,享受這音樂的悠揚,一切又回歸平靜的心。感謝神明的提點!讓我能看見自己的頻率跑掉了並且再次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