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靈動班心得-晨熙

靈動班心得-晨熙

幾天的靈動班咻一下就過去了,這次的感覺有別以往,因為這次是最投入的一次,很多沒出現過的動作都出現了,專注在感受自己、感受靈。


前面兩天有學習帶領同修,發現自己靜下來真的能感受到對方心裡的波瀾,好像跟他是一體的,打坐的時候感受對方呼應到自己的地方,壓抑、不敢表達,然後神明告訴我給予才是能量的來源,當我不怕給予就不怕失去,就像老師陪伴著我這一路不斷的突破自己。


後面幾天大部份都在搞自己,謝謝師兄姐們的幫助,到了第四天有大躍進的感覺,練氣的時候發現靜比動還難!原本以為是比較不費力的一堂課沒想到會滿身大汗,伸展完後是練武,我在外面靈動時被李晉揍了一拳紮紮實實的打在我的肚子上,感覺到五臟六腑都位移了,當下真的超級痛,一股怒氣上來又不能打他,我知道是神明打的,後來孫冊師兄在我旁邊一直說:「你在怕什麼!」然後時不時過來推我一下,把我內心最不舒適的感覺激發出來,我最討厭自己的懦弱,然後我邊怒吼邊轉靈台邊掉眼淚,我知道自己過關了。


下一堂課是會靈,延續上一堂課的情緒神明帶我看到進入我宗一路走過來的畫面穿插我的每一尊靈的法像,神明老師花了三年的時間帶我走過自我認同的關卡、教會我生存心法、改善我的人際關係、陪我面對自己不敢面對的事情,種種的一切都讓我感受到神對我的愛、靈對我的愛、師兄姐跟老師對我的愛,真的好感動!同時也懺悔自己的固執跟捍衛,拖累靈的進步。


這五天靈動班再次蛻變,不再恐懼,只有感受生命,謝謝老師、眾神、我的靈、師兄姐們!以前的自己因為害怕錯失很多機會,以後不再阻礙靈,每一刻用空白的自己去接收感受,與靈共創神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