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高階靈動班- 靈動班五天心得(一)-沈晏如】

【高階靈動班- 靈動班五天心得(一)-沈晏如】

從來沒想過自己有天會走上靈修這條路。


從小我就會自己跟自己對話,小時候都會聽心裡的那個聲音去做事。漸漸長大了,因為家庭環境、生長環境、生活周遭的環境、認識的人、被植入的價值觀等等,慢慢開始有了自己的心念。對心理的聲音,我開始抵抗不從、懶散、怠惰、不負責任、壓抑、不自律、情緒化等等一切的不當操作,造就後面的路開始越走越苦越走越累,但也牽引我再次面對自己內心的那個聲音。認真的聆聽、感受、接受。


進了我宗兩個多月,不抵抗的時候,出現很多神奇的事,抵抗的時候,我就只是個廢物。中壇常常告訴我,祂的能力很強很強,是我太北目,都不聽祂的話,要是我可以跟得上祂,我現在就不會是個月光族,因為祂敢衝,我不敢。


在老師公告靈動班日期跟開始報名之前,我就已經感受到我的靈很想上課,但我的人因為沒有那麼多錢所以不想上,可最終還是在鼓舞下豁出去了。結果一報名,在一週半內青年貸款申請資料遞交、流程核對、單位場地查訪核實、撥款,一次順著到位⋯。當時就覺得⋯哇⋯中壇太屌了⋯也是當天我收到祂告訴我「沒有我,你就是個懶賴廢物」。


在等待考核時,我一直問中壇,考核不過怎麼辦,我不想考核不過,我也想上,我想要找答案,找出自己為什麼變這樣的答案,我想要改變,想要越變越好。還記得那陣子打坐的很勤,也時常沒事時聽演講,常常省悟自己活到這35年來的操作哪邊有問題。中壇說,錢準備好了,你也努力準備了,不會過不了。一直到放榜那天,看到老師的訊息我才放心。


這兩個多月以來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在運途要準備崩壞之前就發現病根。謝謝中壇,謝謝自己,謝謝上山共修時的每位道友,也謝謝兩位老師與各位師兄姊,謝謝若蓁常常提醒我要打坐聽演講,謝謝千智引導我走入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