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孫册- 靈動高階班- 心得分享

孫册- 靈動高階班- 心得分享 

這一次在靈動高階班擔任助教讓我收穫良多,解樂老師有說過,老師只不過是站在台上學習的學生,不論是哪一個角色,在課堂上都是一同學習,並且有著一同成長的機會!

在協助學員靈動時,除了做防護之外,看著學員靈動,收到訊息說‘’慢一點,不要急‘’,‘’每一個動作做到位、做確實‘’,‘’不要害怕碰撞‘’,‘’心的作用力拿掉,完全交給靈‘’,說出的每一個訊息,也都是再對著我說,在學員課堂收工時,我就自己嘗試靈動一次,再練習一次,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再次學習,讓自己有內化的機會!

看到這一次每一位學員靈動的成長、每一堂課心得的分享,都替他們感到開心,我就更懂解樂老師、解靈老師常說,老師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學生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好,那是最大的喜悅和成就感,我真的能夠體會!

另外,從品香給予學員的詩句,我分享後,自己再看過一次,原來這些詩句也都是我曾經經歷的過程,就像是再跟有緣人出詩結緣時,詩句不只是講給有緣人聽,也是我自己可以學習的!

謝謝神明、老師與我的靈,讓我有這次擔任助教的機會,讓我可以和這一群優秀的學員一同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