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潘韻婷 靈寶的重要性

生活有感-潘韻婷  靈寶的重要性

這幾天待在家養病,發現每天症狀都不一樣,有種一天比一天嚴重的感覺,然後今天是公司的春酒,大家開開心心去吃好料參加抽獎,我只能在家吃稀飯配藥,頓時覺得靈寶真的好重要,有好的身體,才有辦法享受人生。今天跟老師通電話,老師說清冠一號粉末效果有限,如同我這幾天吃的狀況一樣,感覺沒什麼幫助,後來老師跟我說要去買水藥效果比較好,我就詢問老師水藥要去哪買,此時話筒另一邊傳來解樂老師的聲音,有心自然買得到!於是我開始搜尋附近的中藥行,剛好打去問老闆娘就有,而且老闆娘立刻幫忙送貨到府,我就趕快把水藥隔水加熱喝下去了,很多事情真的只要想要就會得到方法,起心動念很重要!這次的事件讓我明白真的要好好愛惜身體,身體只有一個,健康也只有一次機會,有好的身體,才能繼續走下去,享受人生的美好。謝謝老師跟神明的教導,我要好好愛惜靈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