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靈動班心得-蘇思諭

靈動班心得-蘇思諭

第一次上課,整個很懵懂,不知道要做什麼,雖然有課表,但我其實沒有想看,因為老師都安排好了,沒什麼好擔心的,照著做,把每一堂課都好好學習,一點一點的全然投入,每堂課與靈的連結一點一點的變更多,讓自己學會如何靜下如何放空,聽靈指導,專心的把動作做好做滿,聽著助教的話,慢慢的動作放開,相信靈,與靈培養默契,慢慢的去感受靈。


從一開始的不敢碰到任何人,不敢喊出聲,不想麻煩別人的心態,在一次一次的練習中,發現自己可以喊的很大聲,發現自己在靈動時的不害怕,不害怕去碰撞,越碰撞越想碰撞,越碰越高興,越享受,什麼問題直接發問,不用憋在心裡,說話也越來越篤定堅定,不害怕去問去回答。以前總是害怕去講,怕講出來會如何,別人的反應什麼的,會很去在意,說的話越來越少,也不愛說話。以為沒有任何情緒,就可以和平相處,隱藏自己就是最好的方法,但自己其實很想跟人去互動,而不是以前的操作。


適時的表達自己,做互動,不刻意的隱藏,展現真實的自己,專注於自己才是首要。原本在還沒進我宗前一直覺得心空空,現在上完靈動班,覺得心滿滿的,覺得自己真棒,不是丟掉以前的自己,而是變成養分消化長出更好的自己 ,也要做出執行力。


很感謝老師神明,讓我上課,我知道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在山上很放心,很開心,學習很多,謝謝師兄師姐謝謝老師神明謝謝靈謝謝自己,我只有滿滿的感謝,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