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靈動班心得-李奕辰-2023.01.24-28

靈動班心得-李奕辰-2023.01.24-28

下山了回到家

請神印上位

點香寫心得


感覺這五天像夢一樣

一下子就過去了

但這是現實

每分每秒都紮實的度過


距離初階課程不過半年

但這半年實在經歷了太多事件


踏入我宗的這幾年

我總是硬要分成祂跟我

像我們就是不同的個體

所以我一直都很混亂的去分你我

但我們就是一起的


我的靈帶我玩一場人生的遊戲

帶我經歷好玩的、好吃的、痛苦的、快樂的


進入我宗前

我的心靈空虛

我覺得自己好孤單

認識我的靈之後

祂們告訴我

“有靈陪伴不孤單”


最後一堂靜心課時

我突然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有股悶氣

因為我感覺好受傷

我以為我的神不愛我

我再次感受到那種孤獨一人在感受

我一直在壓抑我自己的情緒

我的靈告訴我祂們愛我

可是我不相信

是我把心門關上


“心在阻礙靈發展”

但我想快樂

所以我終於跟老師提問


我才真的了解

我的神一直都很愛我

回來和我的神懺悔

我不用再分我的想要 

或是靈的想要

這是一個假問題


心在旁學 由靈導引

感謝眾神、老師、師兄姐

感謝我的靈

我不用轟轟烈烈

不用發下毒誓

一切都很簡單沒有那麼複雜

只要一步步走下去就好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前方道路日漸清”

這五天我全心投入在靈動

去感受我的靈、我的心

靈告訴我

不管在哪裡都要這樣做

就這樣持續下去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靈動班心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