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高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陳美如

高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陳美如 

這次有機會參與助教工作,感到非常開心,能關注別人協助他人時,最後收獲的還是自己。對於靈動的課程要如何引導學員、我能勝任嗎?也不想太多只想老師叫我當助教,太好了有機會學習,看到我可以補位的地方就上前協助。我體會到當心放空而眼觀八方時,心中感受到當下人、事、物的需要跟著靈的導引做,輔佐靈完成。全然投入放空去感受靈的帶動,去享受這一切,整個狀態貞的變得不一樣,身體是非常舒適。


在宣洩課時,過往的經歷,心情起伏、就像搭雲霄飛車,從ㄧ開始抱怨、悲傷、憤怒、毀滅、直到現在心裏覺得非常感激,感謝生命中有她陪我歷鍊,回憶過往,自己的貪念,調整了自己、也接受這件事。只有接受才是處理問題。「所有的不順、都是來成就讓我更順」


不畏將來,把心安頓好把握生命中每一個精彩𣊬間認真活好當下、樂在其中學習經歷,遇到不順遂的事,才會激起我修正學習,藉由外在的不順逐,才能檢視當下的自己,才能真實看到自己的樣貌,來修正自己,讓自己內在達到通暢,有了智慧的引導,老師的教頻,期待有更美好的自己。



謝謝老師。謝謝九天。謝謝師兄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