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早起與工作

今天早上6:30鬧鐘響,馬上跳出了在靈動班的時候,老師說,多賴這幾分鐘有比較舒服嗎?多賴幾分鐘,會很有壓力,整個早上都變得很趕。所以自然而然就起床了。先換了敬茶、然後整理一下家裡,吃了簡單的早餐,就到辦公室去處理這個月一定要處理完的案件,雖然到了下午6點還沒寫完,但雛型都已經有出來,更重要的是每個人的心證及結論跟靈討論完之後,不管寫的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都是朝那個跟靈討論的方向去做,就算遇到發現漏處理的,也是告訴我,因為當初的我經驗還不足,所以在專案的處理上會有疏漏,以後記得要處理就好。


食物原味

後來和凱男回我家蹭我媽煮的飯,自從上完靈動班,真的就跟老師說的一樣,吃什麼東西都覺得不好吃,因為平常吃的都是加工食物。也因為我媽媽煮的飯菜除了是食物的原型,她基本上也都不加調味料,連鹽都只有一點點,所以吃完晚餐後,就帶了接下來兩天的便當回家,雖然不是大魚大肉,但食物的簡單的原味真的很棒。


收到訊息就執行

吃完晚餐後,陪凱男去買要放他的神印的隨身包,因為他沒有小隨身包,這樣他出門、出差都不能帶著神印,後來繞了一圈圈,都沒有看到他的靈喜歡的,但在經過一間店時,我的身體好像被裝了磁鐵的一極,那間店則有著另外一極,我知道是靈想買包包,進去看了之後,晃了晃,走出去,問靈有看到喜歡的嗎?靈說,把全部繞完再看看。本來想說可以不要花錢最好,但想到漫霖師姐的綠色鞋子經驗,就知道靈說要買就是要幫祂們買,因為也是我在拿!就跟老師在山上說的一樣。後來繞著繞著,就回去那家店,瞬間買了一個新的包包,靈好開心,雖然凱男說我們上完課整個呈現負支出,但靈很輕鬆自在地說,我們以後會賺錢,現在就要培養自己的貴氣,讓自己真正的面對自己的想要及慾望,讓自己有源源不絕的動力。


看到自己

自從下山後,我在跟凱男說話的時候,我都可以像是被抽離開身體,站在自己旁邊看到自己的表情、語氣,然後感受到自己的頻率,只要看到自己要像以前一樣操作,就會馬上停下來,想著「這樣對我們的關係有幫助嗎?」如果沒有,我就會打住,然後換一個不同的操作去表達、去做。這也讓我看到以前的我有多鴨霸、多公主病。現在有了覺知,有了想要我們彼此都更好的想要,有了我們彼此的靈,我們就是把自己都執行操作、修正,然後讓我們的大我更好更快樂~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們的靈及凱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