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靈動高階班- 林禾粢- 心得分享

靈動高階班- 林禾粢- 心得分享     

這次上靈動高階班,省思我過往不管參加了多少活動,我覺得我像局外人一樣。看似在參與活動,實質上又像似抽離般並沒有在當下,身與心覺得這樣子的活動很快樂,很好玩,然後等等我就會要離開了!!好像身體是飄的,總是有一條無形線把我拉回來!難怪連工作、帶團一結束後,除了手上的資料寫的記錄還記得之外,連領隊叫什麼名字都不太記得 ...所以呢!

我就像是我宗的圈外人!是這疫情發生後把我再度拉進來!而這條無形的線就是我的靈。

修行!覺得不錯...但沒有那麼想要...............

直到媽媽倒下,才驚覺外表自信勇敢的我卻是那麼的脆弱無助 .......是老師和神明把我的高度拉高,讓我看到了這中間的等差距!

一切的機緣是媽媽的靈來成就我,換回了我遊蕩的心!不為他人就為我自己!我全部的靈!

靈動班上課,剛開始的我急著想要趕進度快點進入狀況,我越是刻意帶著提醒靈來上課,越是空白一片!連一點感知都沒有。因為我的心念又動了!我又再又再比較了。

再次打坐唸天語進入半眠半醒無意識的狀態後,這種感覺就像是自己知道了自己的身體在做什麼,怎麼做怎麼靈動!(不是神奇,是已經感受過卻還想確認存在的“給小”台語)!

認識老師快20年了,在道的路上,不用帶著經書、唸經、吃素、苦修!

不用怕迷失在過去與未來的思緒中,因為有靈!

我覺得身與心是互相依存的個體,心反觀著身看著靈,不要矯情不要做作就是看著學習一樣!

讓我最大的感動就是我現在的美好都是靈的牽引及助力!

而我怎麼彰顯我的靈是我現在要做的事!

感謝我宗眾神明們,老兩位師,

還有一起同修的師兄 師姐們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