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潘韻婷 工作

生活有感-潘韻婷  工作

最近染疫在家閉關,很神奇的是,每天都有人幫我介紹客戶,連續四天四個不同的朋友、客人幫我介紹了四個賣方,因為不能即時碰面服務,於是我開始去思考,如何利用還沒碰面前的時間,與客戶拉近關係,以往我都是用目標性很強的方式,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結案,但是這次因為閉關,我無法第一時間服務客人,於是我開始思考,可以用什麼方式維持與客戶的關係,拉近距離。

我開始跟客戶聊工作以外的事情,自從加入了我宗修行,視野變得更開闊,與客戶之間也不單單只存在房子的關係,更明白自己的出現,是可以為他們的生活注入一些能量,能夠創造不動產以外的價值,才能突顯我的獨特性,因為對我而言,專業是基本是標配是必須,人格特質與是否能為客戶帶來其餘更多的價值,才是可以突顯我跟其他業務不一樣的地方。

於是我開始跟客戶出籤詩結緣,去關心他們的生活,去探詢買房與賣屋的真正動機,工作就跟修行一樣,要懂得看見「核心」,唯有真正的瞭解眼前著個人,抓到對方的需求,給予專業的建議,才能贏得客戶的信任,有時候做生意不是一時的,真正幫助客戶解決核心的問題,而不是一昧的想要從客戶身上獲取金錢的利益,這之間的差異與散發出來的頻率,客戶都感受的到,然而當我能夠把自己的價值發揮到極大,我也不擔心客戶會去找別人。非常感謝佛母教導我,讓我去感受每個他幫我牽線到身邊的有緣人,不單單只是滿足工作上的需求,更要我拉高視角去領悟與學習,帶給客戶除了工作以外的價值,把每個接觸到的人都當成是活教材,不再用以往狹隘的思想去看事情,讓我能夠獲得更多的領悟與禮物。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