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 沈晏如】

【生活有感 - 沈晏如】

靈動班課程結束後的第一天,車子漸漸駛回市區時,突然感到一陣厭煩,覺得山下的環境好吵、好急躁,有一種感覺,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紅塵俗世。


因為我出門沒走過的路都必須要開導航才知道路怎麼走,但當時中壇說,不用導了,專心騎車,我會帶你回家。我的心念立刻不相信,想說有那麼玄嗎?但我已經答應要聽祂的話,所以整條路上都沒有看導航。祂說直走我就直走,轉彎就轉彎,最後祂說「接下來你就一直直走,然後你就知道怎麼回去了」,最後也真的順利回到家!


中壇說「不要心存懷疑,你只要聽我的話,很多事就自然順了」


昨天朋友賴我,跟我聊家裡人閒言閒語的牢騷。在陪她聊完之後,我才反應過來,我怎麼突然變這樣,竟然可以不帶情緒的指引她可以怎麼回覆,往常的自己一定跟著對方一起罵。


聊完以後,我突然感到不耐煩,因為還有加上家族群裡的事情,就想著山下的屁事真多,開始有點想念山上的自己,整個人很清淨心定的感覺。


山上山下不同我

想成同我必合道

如有已心難成器

如有已心難開創

如有己心亂思緒

紅塵世俗皆遊戲

視破識破不道破

專注於己身心靈

協助萃取慧眼開

聚眾熱眾壇想做

發光發熱好運淶


總廟-玉皇大帝 題

2023.1.29


總廟玉皇提醒我,即使我下山了祂也還在監督我,想要在山下維持在山上的那個自己,就要記得合道這件事,心性心緒不雜亂,現在給我了更敏銳的覺知,就應該要能明白山下的一切都只是一場遊戲,而我只要專注好自己,放膽去玩遊戲,幫中壇做祂想做的事,我們就可以一起發光發熱,錢跟運途也會一直像川水一樣順著滾滾來。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