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靈動班心得-鍾宛儒

生活有感-靈動班心得-鍾宛儒

靈動班五天下來,從第一堂課「感受」開始,我的靈就要我微笑向前去感受祂們並感受自己,一切都是過程,好玩的闖關過。

我回來後第一通電話就是接到美珍師姐跟紫亘的關心,看到視屏內的他們我哭了出來,我的眼睛很熱很燙,不知道為什麼感動一直湧上,我跟他們分享這五天我得到很重要的禮物,就是找到我自己。

我的內在小孩跑了出來寫了靈動班最後一篇籤詩給我:


靈動班後找到我

躲起多年不接受

從小就不被重視

失去已經傷透心

從此再也不會失去

我已回來長大去

長大的我很開心

可以真正照顧己

真的覺得愛自己

自己可以很無敵


內在小時候 題


接著我的神明出了籤詩給自己


找到童真吐訴說

未曾離去要相信

我們都在不曾離

一起堅定走下去

成長道路一同行

我們愛妳永不離


內在靈性 同題


我在最後一天吶喊的時候還在找我心裏面空空的那一塊,二郎神帶我吶喊著,不要隱藏任何情緒的找尋自己最後的空虛,我發現一個小孩,我問他為何你不長大,他很生氣的說我不想長大,我問他為何情緒這麼生氣,他回答我說他不想再失去,我跟他說我不會再讓你失去,真的不會!

唯一會離開那天就是死去,我跟所有自己神明會陪你到你死亡那一天!

他看了看我,點頭說好。然後就回到我的身上,跟我溶在一起變成我,接著我五尊神明互相牽起手,然後玉皇大帝站在正中央,牽起我的手全部回到我的身體中,變回我。

接下來的吶喊,我沙啞的喉嚨開了,有力氣了,也把最後的委屈哭出來了。

我醒了,真的醒了。

我感謝這總廟神明跟老師還有所有師兄姐,如果沒有神明的教導,老師的教育,師兄姐的幫助跟同修的鼓勵,在道的路上,我這輩子不會明白。

我花了我一輩子在尋找我自己,一直找到了我宗才停了下來,沒有我宗,沒有現在的我跟聖茹,沒有心靈雞尾酒,沒有車,沒有智慧,沒有道心,沒有動力活下去。

是我宗讓我找回我自己,找回生命的意義,今後加油 一起與靈走向道路 ,我下山後 醒來了

不願意再浪費任何時間再用人心折磨自己,與靈一起的感受跟感動才能走出完全不一樣的自己,才有機會擁有真正快樂的人生,與榮華富貴的生命

謝謝帶我認識我宗的Vivi 跟千智,我謝謝我的內在靈性愛我,跟我自己願意一起走下去。

我宗很像真的家,我回山上像回家

老師我愛你們,我愛神明,我愛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