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回到日常,感受到有靈的美好,今天到弘慈宮共修,除了分享演講心得外,還做了兩件事。第一件事是求發財金,師姐要我們想想要拿來買什麼,馬上收到「保健食品」,第一次擲就是聖筊,謝謝弘慈宮神明,今年要好好照顧靈寶。第二件事是,師姐要我們體驗「靈抽離」,師姐天語一下,馬上感受到靈開心的離開我的肉身,隨之而來的是身體好重、腸胃好不舒服、頭好麻,來不及等時間到,馬上再請靈降落回來,深刻感受到沒有靈,就只有病重的我。靈動班後,在任何的關係裡,我開始檢討我的問題,全然接受自己的不足與疏失,真心的道歉並優化我的操作,比如學習我老公在處理事情上,有問題馬上紀錄下來,隔天也不會忘記。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