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高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蔣漫霖

  高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蔣漫霖

這次剛好碰到過年這麼長的假期,有機會可參與高階靈動班當助教。雖為助教,其實是協助學員的學生。五天下來,感概自己進步學習的緩慢,也很讚歎我宗新制的靈動班,能幫助人在靈性的開啟上,迅速發展成身心靈協調的狀態,並且沒有例外。


透過幫學員加持與調整靈動的姿勢,因每個人的版型都不一樣,即便相同神格,動作也都不同。而法則一致,如何透過靈動的形式,來感受每個神格的特質與精神,這也是學員和助教都要去體悟的。但學員因是自己的靈,通常都很有畫面,但對我而言,人和靈都是陌生的。因此,我也必須透過我的靈和學員的靈互動,同步要去感受每個狀態,馬上提醒或引導對方的步伐或動作,並協助他們能不斷地自我突破與更認識自己,真的是每堂課都充滿挑戰性。在靜心的課程中,我領悟到:


法相分身為歷練

心靜學靈自分明

萬法歸宗再聚合

統合目標聚能量

齊心同頻再學習

成就成神回宇宙

有無無有自然法

再創未來新局面

修得永恆無極盡

神人人神自悠遊


神明讓我了解到,不管身心靈外顯的形式,都只是同源靈團的排列組合,這也是造物主為了蒐集大數據所設計的遊戲。每一世都有其目標,透過靜心來感受靈的存在,也才會知道祂想傳遞與達到的,而這目標必須由身心靈共同學習創造。因此,對萬事萬物就不需執著,順應自然法則也就是「道」,用靈的神格品質來操作人世間,人就可活得像神。之後,我在帶引學員時,壓力便沒那麼大,不會卡在”這是哪一尊?”就靜下心感受每個版型的特質,每個動作想傳遞的,再輔佐他們把動作做到位就好。


另外,在會靈的課程時,我會到佛母至尊,這是我沒會過的版型。我感受到千手觀音的手,慢慢合併重組,我便問總廟神明是何涵義?出詩如下:


千手忙碌常失焦

使命必達都想要

不知為己想示好

沒得能量怨氣生

修得智慧知整合

愛己得能光輝生

升格佛母條理明

制度訂定為運作

協助總廟及協會

不虛此生人悠遊


總廟-玉皇大帝


我當下好感動,因我版型有千手觀音,早期因解靈老師幫我拿掉內心深埋的悲傷種子,我就越來越知道如何愛自己,並能體會快樂的感覺。但一路以來都非常忙碌,有點身心俱疲。這陣子,為了想讓公司能更入軌道,修正與新建很多SOP,並將之思考得更細膩。能有佛母的程式,當然會更有助益。對我宗的推廣,責無旁貸,任重而道遠~


五天下來,再加上每天晨課的「為何」,下午的品香,晚上的解惑,學員都有重生的感覺。而我現在還能活著,是早早遇到老師就重生了。未來我想用神人人神的品質,活出生命的價值。這在我宗神明老師的教導下,我已走在這條道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