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課程心得- 高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陳諺霖

課程心得- 高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陳諺霖 

    參與了為期五天的高階靈動班助教,雖然有之前初階靈動班助教的經驗可是對擔任高階班助教還是會感到不自信,直到課程開始感受著每一位學員,每一位都是這麼的努力與認真,看到每一位學員的成長,著實很感動,內心也覺得大家都好棒!反觀自己對待人生的方式則是及格就好,想起很久以前我有一個人生哲學就是老二哲學,我認為當老二是最聰明也是最有智慧的做法,因為不與人爭,凡事都有老大扛著,所以事情不需要做到最好,後來才明白其實這些都是不想進步的理由、不想為自己人生負責的藉口。

    後來進了我宗,每到一個階段,老師要我更好時,我就會說:我這樣就好,其實『這樣就好』只是不想努力了,覺得辛苦,然而~相對於慾望而言有這樣就好這回事嗎?並沒有!想要更好的生活,想要更高的智慧都不會用「這樣就好」來做藉口因為就是想要。

    這次的靈動班讓我收穫最多的就是從學員身上看到了他們的積極與想要,這也共振了我想拼的心,我不想這樣就好了我要繼續努力的poFB,繼續辦信者,讓心啟宮越來越壯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