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詹梓卿

生活有感-詹梓卿

下山後身體不適,但精神飽滿,最不一樣的地方在看待男友感受完全不同,心中出現其叡怎麼那麼可愛啊這種想法🤣在上靈動班前我們有陣子不斷爭吵,漫霖師姐也特別叮嚀我要維持好自己的頻率。我們的感情因我開心就好,我不開心兩個人相處的就不愉快,那真的說到底都是我自己的問題,謝謝神明讓我醒過來不再有怪罪對方的頻率,下山第一天跟男友日常互動真的發現自己以往的不柔軟鴨霸又控制,我如果是男人我也不會疼愛以前的我。

這兩天睡不好都五點就醒,但精神都超好,中壇要我聽演講、打坐、靈動,今早我賴了十分鐘,馬上爆咳嗽咳到乾嘔,不得不做,神奇的是,聽演講時我意識超級清楚,聽得很認真投入,不是因為被叫起床而摸魚打混的那種狀態,真的全然投入去做一切都會不一樣,一點一點往好的方向前進。

昨晚男友脹氣睡不好我請中壇加持水讓他喝,今天早上收到其叡大日的訊息要我叫他起床讀書,以前的我可能不會這樣做,擔心對方覺得我裝神弄鬼之類的,但現在很自然的就說出來做出來,心中沒鬼頻率對了一切就都很自然。

明顯感受到靈量變強、開始聽到神明教我或跟我說祂的想法,大概都是八個字以內,讓我想起小孩牙牙學語時,都是先從兩個字表達再來四個字再來才有短句出現,過程都在吸收學習,累積到一定的量就會很自然的展現出來,但一切都需要有耐性跟不中斷,我會繼續學習與靈同創,心誠靈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