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潘韻婷-「時刻保持覺知」

生活有感-潘韻婷-「時刻保持覺知」

今天是靈動班下山的第一天,原本預訂八點的鬧鐘,醒了之後又開始繼續睡,但是睡不到幾分鐘,我的手又自己抬起來,我知道是靈要我起來靈動,於是我起床準備換茶水打理神桌完以後,就開始靈動,靈動的過程中神明讓我看到我家狗狗的畫面,她告訴我她很痛苦,她想離開了,她希望我可以幫助她脫離痛苦,也希望我們能夠真正的放下,她才能安心離開,後來開始播放以往我們相處的畫面,她說她很開心她這一生沒有遺憾,最後她要我抱抱她,並且告訴我她希望離開的日期,此時我內心全然的釋放,也知道對她最後的疼愛是放手,能夠讓她舒服的離開,並且請求老師與我宗神明幫忙引渡她的三魂去投胎,這樣我也能安心沒有後顧之憂。我想這是我們對於彼此最大的關愛,她沒有遺憾而我也放下了,雖然不捨,但還是要好好的陪伴她走到生命的最後一程,而學習放下讓她好好的離開,幫助她沒有病痛,就是我對她最後的疼愛,也是人生中的一個課題,我們無法掌握生死,但在有能力的條件下,尋求更好的解脫方式!她沒有離開,她只是要換另外一個身體,去玩一個屬於她自己的新遊戲!而我要繼續過好我的生活,把她曾經帶給我的美好回憶,以及所有的依賴與照見,幻化成生命的動力,繼續我自己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