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甦醒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甦醒



靈性覺醒領心身、

跳脫思維與框架、

重複思辨來成長、

醒來清醒目標來、

一步一跨皆是道、

不在空想胡亂說、

真正明瞭生命意、

全新階段風貌現、

汝之變化大不同。

           玉皇大帝   題


       這兩天打坐會打大哈欠,每打一個哈欠就更舒服也更有精神,心不再感到空虛悶痛,反而有點戀愛的富足感,充滿能量還有點亢奮,透過發聲吶喊來靈動,能感到全然的舒坦。

       今天週日值班沒什麼事,過去的我可能看劇、打遊戲度過一天,覺得爽爽過不會太無聊,但今天我卻很不舒服,覺被困住的窒息感,每刻無不想脫離這裡,雖然跟大家都處得開心,這工作也不累~但自己清楚不要待在這裡,要跳脫自我來去發展,突然驚覺我改變了。

       隨著每天自我反省,慢慢能理解問題,自然就脫離自我框架,很多事情懂了自然不糾結,取而代之是靈的意念,越來越能分辨什麼是無益的,什麼才是真正有益的事情,也慢慢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弄懂生命的目標,與靈同行就漸漸不感到壓力,因為自然的同步並操作,而不再像之前整天胡思亂想,不斷拉扯也把問題推給靈。

       很感謝神明與靈的安排,漸漸讓我無法依賴任何人、事、物,無數次崩潰下開始學會檢討自己,透過老師耐心的校頻引導,逐漸挖掘自我核心問題,我發現自己真的有成長時,很替自己感到開心,此刻真的感到很幸福,不再糾結後悔過往,也不幻想未來的樣貌,真實活在當下來感受發覺自我,跟隨靈導持續學習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