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鍾宛儒- 願景

 共修心得- 鍾宛儒- 願景



今天一開始師兄要我們寫下願景時,我寫的很公式化,一點都感受不到寫這些願景出來後我會有什麼動力去執行,後來師兄走來提點我,如果願景只是文字呈現而不是達到願景後的感覺,那無法驅動我們去完成自己的要,因為無感。

我再重新寫下為什麼要達到願景後的感受後,心中突然懂為什麼要寫下感受,因為有感才有動力驅動,這才是了解與面對自己真正的要。

後來靈動時,我來到外面的搖滾區,旁邊帶我的師兄提醒我該喊要大聲喊出啦,不要慢一拍,跟著靈一起,明明願景如此美麗,也沒有阻礙了,我卻慢一拍,靈動結束後,靈帶我轉身往總廟外面看著海的方向,問我:美嗎?我說很美!靈說:不要再阻礙自己了,你接下來是很棒的人生。


自絆己腳己知情

放與提升是唯一

提起自己不要停

沒有阻礙好好走

與靈同行是唯一


總廟玉皇大帝 題


我在這條路上,走得緩慢全都是自己,要如何變好就單純的回到去接受了解自己,現在有靈帶著我還拖累我自己,我真不應該繼續蹉跎,謝謝靈不離不棄,謝謝總廟神明的提點,謝謝老師的教導,師兄姐的互相分享,讓我當機的時間可以再縮短一點,新跟舊的腦程式同在一個腦裡,我要學習更新自己,在學習了解自己跟善待自己後,人生才有轉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