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53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53天



在昨天的心得裡,提到我對死的執念,後來去回想這件事,又再次印證我的操作都只在意方法而不是了解心法這件事,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去回想透過跟老師的對話,我還在執著於什麼時間點該去做這個決定才是對的,但是我如果是透澈的了解死亡對靈來說也只是個過程,只是換個肉身再去經歷,了解真正的精神,那其實就會很淸楚,知道該如何去做。


昨天在跟晨𤋮在討論工作上的問題也有同樣的發現,我都執著在某些不那麼重要的地方,反而不去了解精神,了解客戶真正需要的,透過這幾次的操作和發掘,愈來愈清楚自己的問題在哪裏,我要去了解精神、改變操作,讓不淸楚的事情一樣樣結清,讓自己的頭腦愈來愈清明。


謝謝老師 謝謝晨𤋮 謝謝事件的發生讓我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