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陳思沄- 從神蹟裡學習

 生活有感- 陳思沄- 從神蹟裡學習



在上禮拜三去心元宮補運過後

禮拜四上山共修前為了處理一個案子、搞得很慌亂

在當天想辦法讓客人不看屋就出價

讓案子直接封盤

就為了搶先要把這個案子在我手上做掉

這中間真的也很感謝潘婷業務本能的協助😂

但真的很神奇

禮拜三的宣洩、釐清、感受

然後禮拜四順勢的去做佈局、導局

看似很不可思議

但其實有跡可循

如果我沒有好好的釐清自己內心的所有狀態

我如何聽得懂潘婷教導我的東西、如何讀懂客戶想表達的想法、如何能腦袋清楚的應對這一切來來回回

我的靈跟我說

因為我願意放掉原本的操作

願意去找人學習

願意讓自己釐清

願意讓靈導局

很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感謝紫宣老師和美珍姐幫助我釐清自己、鼓勵我宣洩

補運後腦袋清晰、隨靈導局

學習新的思維並操作於生活、工作中

好多好多的收穫

真的太開心了


感謝來到我宗的自己

可以一直學習一直成長

感謝我們有老師們的智慧和叮嚀

謝謝眾神明謝謝我的靈

謝謝師兄姊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