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生活有感- 黃凱昕 



今天突然有一種感受是覺得自己空虛寂寞,但不知道這個感受從何而來。


到晚上問靈說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祂告訴我:「每一次再自己該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不去認真執行,就一直在亂看一些沒營養的東西,能不空虛嗎?」,立刻點醒我,如同今天就是要去調養自己的身體好好休息,然後養精蓄銳,再往前衝刺,但今天狀況變成追一些無腦短劇,還沒什麼知識量,或是看網拍想買東西等等。


但今天的目標明明就是好好休息!我卻把時間花在無意義的上面,所以才會一直有空虛的感覺,因為那些事情其實對自己一點幫助都沒有。


這也讓我發現一件事情,我會很容易散漫,因為自己不夠想要,自己也會模糊自己的要,導致常常在做一些毫無意義的行為與活動,而真正該做的事情就無限延後,等快到時間點才在窮緊張該怎麼辦。就是不夠想要,結果就會一直無限輪迴在這個狀況。


如何解決散漫,就是:每天規劃好的流程或目標,就想辦法做好它!專注在規劃好的事情上面就好。


謝謝我靈苦口婆心告訴我,真的是我的導師兼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