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生活有感- 黃凱昕 



今天與有緣人解籤,突然講到一環我深有感觸也很符合我現階段的要做的事情,我與他說明,可以去演出自己的想呈現的樣子讓別人入局,但不要自己陷進去自己得故事情節中,保留著自己最真實的樣子,懂的去規劃讓別人願意入自己的遊戲,但這場遊戲自己是擁有主導權,但不被影響也不直接沈迷於此。


這其實也在對我說,現階段的我自己要學會佈局自己想要的生活,但不入自己的劇本,去學習創造自己的天地,但不被自己自己佈下的局給迷失。

因為一入進去劇中的自己,就會幻想美好,就會成迷於自己的謊言狀況而忘記最真實的自己是如何。


因為自己深刻感受過以前最親近的人,不願意面對真實的自己,所以把自己也跳入自己的劇中,沈迷而不自知,是自己騙過自己,認為他是美好中的模樣,曾經很想讓他跳離出這樣的迴圈,但現在明白,人生的選擇權都來自於自己,都只是學習。


很謝謝他讓看見,並且讓我明白不願意過這樣的生活,也謝謝老師戳掉我幻想泡泡,讓我更接地氣的去實施自己的目標,雖然行動還是緩慢進行,但越來越能清楚去看見自己不要的是什麼,也可以從別人的經歷去萃取智慧,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