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陳翰霖- 聊天

 生活有感- 陳翰霖- 聊天


今天跟朋友泡著溫泉,在閒聊當中聊到日本高級壽司店的服務態度,這是日本一家連續獲得13次米其林3星的壽司店,他是沒有熟客及高級媽媽桑訂位你再有錢也是無法其門而入,再來你用餐時沒照店家的sop走也可能當下被趕走。


以往只是聊天不懂得聽會去強發話權,但是起靈後會去先傾聽對方的表達內容再從聊天的過程中領悟,好的思惟如何架構到自己的腦程式裡,不好不合道的就順勢的自然去除掉。

這個聊天讓我悟道做任何事(如工作、開店、開宮)都要有自己的SOP及風格,我要先尊重自己、這樣來的人才會尊重我們。

裡面聊到一段他去壽司店裡沒有聲音沒有交談,一切安靜的品嚐著,我就想到閉關時解靈老師常說的吃飯時不要說話靜心的品嚐食物去感受他層次分明的味道。

其實也是在訓練我如何靜心無雜念的去接待每個有緣來到我面前的信者,去感受他靈要傳達的訊息,用清明的思緒去回觀我自己,並用合道的精神解決對方的問題。


人生本是大道場

來到面前皆領悟

處處都有學習處

帶有學習好好玩

不需執著心更寬

悠然自在看待之

              玉皇大帝 題


起靈後帶著覺知過生活真好,謝謝二位老師及我的靈(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